駐馬店市首例駐村第一書記重大疾病理賠儀式舉行

2017-07-20 14:29: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7月18日,駐馬店市首例駐村第一書記重大疾病理賠儀式在國網駐馬店供電公司會議室舉行。儀式上,中國人壽駐馬店分公司有關負責人在市委選派辦有關負責人及國網駐馬店供電公司負責人的見證下,將20萬元重大疾病理賠金送到被保險人戴先生手中,把組織的關心、關愛送到他的心中。

  戴先生是國網駐馬店供電公司派駐確山縣三里河辦事處劉莊社區的第一書記,自擔任第一書記以來,他工作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與社區工作人員密切配合,吃住在村,幫助貧困村和貧困戶制訂脫貧計劃,特別是在前段的建檔立卡過程中廢寢忘食、忘我工作,按時完成了組織上所交付的工作任務。然而,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6月初,戴先生在無明顯原因下出現痰中帶血症狀,後經檢查確診為肺腺癌。

  得到戴先生患上重大疾病消息後,市委組織部領導高度重視,安排相關負責人多次過問、慰問。同時,幫助他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事宜。

  6月27日,在接到戴先生的理賠申請後,中國人壽駐馬店分公司第一時間向省公司彙報,並按照保險保障內容積極做好理賠給付工作。根據河南省委組織部為駐村幹部在中國人壽投保的20萬元保額的國壽重大疾病保險合同的協議,中國人壽駐馬店分公司本著“誠實守信、客戶至上”的服務宗旨,立即啟動綠色理賠通道,迅速完成相關理賠手續,按照保險合同及時給付重大疾病理賠金20萬元,解決了戴先生的後顧之憂,為他下一步治療提供了可靠保障。(供稿 劉富安 編輯 萬慶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