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道口肯德基首推音樂主題餐廳

2017-07-31 11:00:34|來源:北京晨報|編輯:李玥

  原標題:肯德基首推音樂主題餐廳

  8月上演“夏日女孩限定派對”

  7月29日,肯德基K-Music音樂主題餐廳在北京五道口上線,這也是國內第一家有晚間現場音樂秀的肯德基餐廳。在這裡,消費者不僅可以定義自己的餐廳背景音樂,根據年輕人的喜好,每月還制定不同主題的音樂派對,在週六晚上舉辦音樂現場秀。8月的主題為“夏日女孩限定派對”,從即日起到8月26日每週六晚上8點至10點的“夏日女孩限定派對”上,肯德基最新推出的首款無酒精雞尾酒特飲“莫吉托女孩”買一送一。

  莫吉托是最有名的朗姆調酒之一,起源於古巴。傳統上,莫吉托是一種由五種材料製成的雞尾酒:淡朗姆酒、甘蔗汁、青檸汁、蘇打水和薄荷。青檸與薄荷的清爽口味,也使得這種調酒成為夏日的熱門飲料之一。

  肯德基推出的不含酒精的莫吉托女孩特飲,滿滿一大杯清透的淡粉色飲料,可以清楚地看到冰塊、青金橘和薄荷漂浮在杯頂,喝一口青澀回甘,絕對的夏日消暑“最佳武器”,在當天的音樂派對上,也幾乎人手一杯。

  “看到這杯飲料,我就想到了我的女友,也是我現在的老婆。”在剛剛大學畢業的小賈眼裏,莫吉托女孩“清新的口感中帶出一絲青澀和甜蜜,回味沁人心脾且冰涼刺激”,就像是他的女朋友——雖然外表冷漠,但其實內心是火熱的,很善良,敢於挑戰,心底柔軟。小賈説,大三的時候,同學們都在考慮畢業的走向,女朋友決定申請國外的學校試試,經過考察,她選定了一所美國前三名的學校説:“要去就去最好的,如果去不成,咱們就在北京工作安家。”準備材料,進行面試,小賈都陪著女朋友一步一步進行。過五關斬六將,半年的時間,幾輪考驗下來,女朋友收到了學校的通知郵件——一封久違的錄取通知。小賈既高興又難過,“去吧,能拿到這個通知不容易,三年就回來了。”三年異國戀情充滿太多未知。確認入學的時限越來越近。7月3日,計劃去郵局給學校回寄確認信的兩個人,來到五道口肯德基,吃完飯後女朋友説:“我不去了,三年太久了,我們結婚吧。”現在,兩個人都在北京找到了工作,結婚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著。據了解,小賈將在年底正式迎娶他的莫吉托女孩……

  據悉,在肯德基K-Music音樂主題餐廳裏,顧客可以使用肯德基APP或點歌神器K-Music觸摸屏式點唱機點歌,只需手指輕輕一點,就可以定義自己的餐廳背景音樂。在這裡,肯德基一改顧客自己取餐的營運模式,每週六晚8點至10點,凡是在店消費的顧客即可享受送餐服務。大家在享受肯德基美食的同時,還可以在店觀看聆聽現場音樂秀。8月主題 “夏日女孩限定派對”,莫吉托女孩給你夏日特有的甜美清涼,9月“大學生音樂之夜”,將用實際行動為年輕的音樂人提供造夢空間,給熱愛音樂的人一個勇敢表達的舞臺。北京晨報記者 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