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將於9月在京舉行

2017-08-15 10:31: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洹星):14日,記者從中國殘聯獲悉,2017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將於2017年9月13-15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據介紹,本屆展會策劃了輔具器具、智慧科技、養老健康三大專業展區。展會規模達2萬平方米,參展企業數量近300家,均創歷史新高。

  據中國殘聯康復部主任胡向陽介紹,本屆展會具有專業性、全球性、革新性和前瞻性的特點,將匯聚一大批世界頂尖品牌,呈現人工智能、3D列印、動物倣生、虛擬現實等高新技術在輔助器具産品中的集成應用。觀眾將體驗到針對各類功能障礙人群研發的高智慧、高科技、高品質産品,比如真正帶有“觸覺”的下肢機器人、世界首款由微電腦控制的一體化聯動的智慧倣生假肢、能模擬人眼的可穿戴眼鏡等。

  此外,為了便於北京市殘疾人、老年人觀眾前來參觀福祉博覽會,主辦單位將在北京市區設置多個站點,提供免費大巴接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