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打造區域警務合作示範區

2017-08-21 09:18:00|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本報訊(記者 任珊)為加快推動京津冀警務協同發展,經公安部批准,京津冀警務協同發展領導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上週六在天津召開,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王小洪出席。

  會議總結了京津冀警務協同發展領導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達成8個機制的落實情況,通報了第十三屆全運會安保工作情況,並審議通過了《“通武廊”三地“小京津冀”區域警務合作機制》《關於進一步加強京津冀三地交管部門重大交通安保工作的協作意見》等7項工作意見。

  王小洪指出,作為京津冀協同發展的參與者、建設者和捍衛者、保障者,三地公安機關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切實增強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強化政治擔當、使命擔當、責任擔當,以更大決心、更大力度推進落實各項工作。同時,緊密圍繞重大安保實戰和常態化協作要求,堅持問題導向,加強精細管理,狠抓責任落實,邊實踐、邊完善、邊推進,努力實現優勢互補、良性互動、共贏發展,合力打造區域警務合作示範區,推動京津冀警務協同發展不斷邁上新臺階,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