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人徒步鳳凰嶺助力冬奧會

2017-09-30 08:47:19|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尹紅燕

  徒步鳳凰嶺,助力冬奧會。9月29日,“走向2022三山五園行”海淀鳳凰嶺山地徒步大會舉行,來自北京海淀區各企事業單位的職工、社區居民以及全市的徒步愛好者共3000人在美麗的鳳凰嶺賞秋健身,同時為北京籌辦2022年冬奧會助力。

  一大早,在喜慶的鑼鼓聲中,徒步愛好者們從起點健步出發。此次徒步路線全長6公里,途經車耳營村、黃普院、九女陀等景點,大部分是蜿蜒的山路,可謂是一步一景。徒步愛好者們三五成群,人人不甘落後,個個汗流浹背,還有不少人在徒步過程中掏出手機合影留念,記錄下沿途優美的風景。在活動終點處,完成全程的徒步愛好者們領取了完賽證書。山地徒步是深受群眾喜愛的健身運動,海淀區擁有“三山五園”的自然環境,是開展徒步運動的優秀場所。迄今為止,海淀鳳凰嶺山地徒步大會已成功舉辦多屆,受到了廣大徒步愛好者的一致好評。本次徒步大會由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海淀區體育局共同主辦,在助力北京籌辦2022年冬奧會的同時,也向廣大徒步愛好者宣傳和展示了海淀區的自然、文化、體育和旅遊資源。(通訊員 吳嘯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