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舞陽縣供電公司:喜迎“十九大”全力呵護電網安全

2017-10-12 18:42: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10月11日,河南省漯河市舞陽縣供電公司組織線路檢修人員,冒雨對過境的4條110千伏聯絡線進行雨中特巡,確保主網架安全運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

施工人員正在對110千伏喬馬線17號塔進行緊急消缺加固處理(薛俊峰 供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照片 027

施工人員雨中特巡(薛俊峰 供圖)

  根據“一線一策、一變一策”保電策略,舞陽縣供電公司檢修巡視人員在瑟瑟秋雨中對過境的輸電線路進行修剪清障和加固,公司生産一線進入“一級保電”狀態,細化了各類應急處置措施,做好了供電搶修隊伍、物資、車輛及應急電源等各項準備工作,確保電力搶修人員準備充分、應急物資和裝備儲備充足,應急搶修資源隨時可供調用,全力以赴確保舞陽電網十九大期間的安全穩定運行和安全可靠供電。(文/圖 薛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