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A.R.T.新品“城市意象” 鄭州發佈會盛大舉行

2017-10-16 11:25:4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美克家居A.R.T.渠道發展總監高巍先生致辭(郎育新 供圖)

  國際在線河南報道(高椏):10月15日,美克家居A.R.T.新品“城市意象” 鄭州發佈會在鄭東新區紅星美凱龍商都店盛大舉行。發佈會現場,全新進口套係“城市意象”系列在鄭州正式亮相,讓來賓現場感受到新品所呈現的契合現代都市的時尚感、營造休閒放鬆的居家環境。

  既是變化的時尚 也是永續的經典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5

  《美好家園》主編、家居專欄作家 鄭靜女士分享經歷(郎育新 供圖)

  A.R.T.負責人表示,此次新品的靈感對象主要是針對生活在大都市中心,既講究個性需求,又擁有高品位的中堅人群。在美克家居A.R.T.“城市意象”系列中便能看出,除了營造時尚感外,也添加了不少“舊”元素。比如設計元素包含了簡潔的線條、利用傳統半圓木線以及突出的櫃體正面造型。利用金屬、石材、玻璃和木材等多種材料混合使用在多件産品上得以體現和加強。在繼承好的工藝的同時,如何打磨出符合當下都市人群需求的風格産品,是此次A.R.T.城市意象為我們揭曉的答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美克家居A.R.T.區域督導李江姝女士進行“城市意象”新品講解(郎育新 供圖)

  據介紹,A.R.T.發佈的“城市意象”系列,是繼8月發佈“玫瑰羅盤”系列後的又一力作。連續的新品發佈,正是美克家居強大的製造能力以及A.R.T.研發能力的最直觀體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城市意象”新品(郎育新 供圖)

  行走都會之間 回歸生活本真

  回顧A.R.T.發佈的成功産品套係,從針對嚮往美式風格小空間的“左岸時光”和“莫裏印象”,到符合別墅需求的“建築復興”,再到面向城市精緻公寓的“玫瑰羅盤”,以及今天針對城市現代公寓的純進口系列“城市意象”。雖然針對的人群和需求不同,但將經典與現代時尚融合的美學認知從未改變。在場景化消費愈演愈烈的現今,帶入品牌理念與價值認知已是不可阻擋的趨勢。將産品的多元化與消費人群的區別化相結合,滿足特定人群的個性需求,是衡量未來是否能夠更多佔有市場份額的一大利器。多年來,美克家居A.R.T.一直都致力於成為純正美式生活方式的提供者,而目前在中國,美克家居A.R.T.已經成為純正美式生活的最佳代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