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雲臺山客養基地揭牌

2017-10-16 17:19:31|來源:大河網|編輯:萬慶麗

  近日,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雲臺山客養基地舉行揭牌儀式,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淡新虎和焦作雲臺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局黨委書記郭曉黎分別致辭併為客養基地揭牌。

  今年以來,雲臺山景區把握旅遊産業發展趨勢,順應大眾出遊需求,加快推進體驗性旅遊産品的開發和項目建設,充分挖掘山水、文化、太極、體育、養生等品牌內涵,打造“中原養生地·大美雲臺山”。前不久,雲臺山景區與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確定雙方將在投資項目、全國客養基地項目、養老養生項目、各類保險業務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建立市場化運作的長效機制,實現互利共贏。

  雲臺山景區將精心服務中國人壽集團成員企業人員及客戶在景區內開展的旅遊、休閒、培訓、會務等活動,並在宣傳行銷、項目建設、市政配套、醫護服務等方面給予資源全對接,共同推進雙方商定的重大項目順利實施,打造“旅遊+保險”的産業合作新模式。

  此次牽手合作是雙方審時度勢、準確把握國家産業發展政策,發揮各自優勢、攜手共贏、共謀發展的務實之舉。雙方強強聯手,必將進一步提升雲臺山景區和中國人壽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將以此次揭牌為契機,進一步發揮保險功能和資金優勢,為服務地方經濟發展和民生建設做出積極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