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和酒道陳榮芳蓮泉酒業開講

2017-10-17 09:25: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10月14日下午,佳和酒道創始人陳榮芳為廣東蓮泉酒業有限公司舉辦的專場培訓課,在廣東省梅縣雁南飛茶田風景度假村完美落幕,廣東蓮泉酒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東超、廣東超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長梁俊豐和一百二十多名行銷精英參加了培訓活動。

  在10月12日上午的開班儀式上,廣東蓮泉酒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東超介紹了2017年廣東蓮泉酒業此次員工培訓的目的和要求。通過培訓活動,進一步增強蓮泉酒業員工對企業的忠誠度,提高員工就職蓮泉酒業的自豪感和責任感,認識蓮泉,勇於亮劍,立足崗位,為蓮泉酒業的發展作貢獻。邊學邊交流著名白酒專家、國際烈酒大賽評委陳榮芳主講了中國白酒的發展歷史、白酒的保健作用、中國白酒的釀造工藝、品評技能等,講解了體驗行銷、文化行銷、跨界行銷、互聯思維等新時期酒類行銷的前沿技能,並接受了國家品酒職業技能的專業培訓。

  佳和酒道會館是廣東省一家集品酒、藏酒、展覽、體驗、專家論道為一體的酒文化交流體驗中心,它以獨特的“體驗式行銷、培養消費者”的經營模式,給懂酒的人找好酒,給好酒找懂酒的人,成為“我國酒文化的傳播者、健康飲酒的倡導者、時尚品酒的領導者”。(文 岳曉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