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股權交易中心掛牌企業增至1641家

2017-10-18 11:00:35|來源:大河報|編輯:萬慶麗

  大河報訊:10月16日上午,河南匯藝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企業代碼:100086)專場掛牌儀式在中原股權交易中心路演廳成功舉行。中原證券董事長菅明軍出席儀式並與匯藝物業董事長李慧共同鳴鑼。中原股權交易中心董事長趙繼增,推薦機構、掛牌企業、新聞媒體等單位的60余人參加掛牌儀式。

  匯藝物業成立於2012年4月,主營業務是為公寓、寫字樓和綜合體等各類項目提供專業的物業管理服務。匯藝物業是河南物業管理市場的新銳企業,公司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於樹立“服務高端項目,鑄就高端品質”的高端品牌形象,以專業化、品質化、品牌化的競爭優勢,搶佔市場份額。公司註冊資金500萬元人民幣,具備承接高端物業管理服務的能力,是鄭州市物業管理協會常務理事單位、河南省物業管理協會理事單位。匯藝物業將以此次掛牌為契機,借助資本市場持續穩健快速發展,實現企業騰飛。

  中原股權交易中心是經河南省政府批准、由中原證券控股設立的全省唯一一家區域性股權交易市場,有河南“港交所”之稱。該中心成立才剛剛兩年,但服務省內廣大中小微企業的功能已初步顯現,特別是今年以來,業務發展呈現出兩大良好趨勢:一是掛牌企業品質不斷提高;二是融資規模快速增長。目前中心掛牌企業1641家,累計為企業融資近15億元;預計年底掛牌企業將突破2000家,融資20億元左右。目前河南省各市、縣對中心認知度也在不斷提高,越來越多優質企業到四板市場掛牌。

  中原證券已在香港和上海股票市場上市,是河南資本市場的中堅力量。中原股權交易中心作為其“六位一體”全産業鏈的源頭和載體,良好的發展態勢將會推動中原證券加快向“投資+投行”的模式轉型,有力促進中原證券的快速發展。中心將進一步豐富服務功能,擴大業務規模,積極推動掛牌企業與社會資本對接,服務河南實體經濟發展。  □記者程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