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評選京郊十大紅葉觀賞地 20強名單已出爐

2017-10-18 09:55:54|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尹紅燕

  (記者 潘福達)今年,市旅遊委推出了“2017年京郊十大紅葉觀賞地評選活動”,入圍的20個“紅葉觀賞地”包括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半壁店森林公園、古崖居風景名勝區、蟒山國家森林公園、慕田峪長城、黃花城水長城、喇叭溝原始森林公園、紅螺寺、妙峰山風景名勝區、雙龍峽自然風景區、潭柘寺、坡峰嶺景區、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十渡風景名勝區、霧靈山風景區、白龍潭風景區、雲蒙山國家森林公園、金海湖風景區、舞彩淺山濱水國家登山健身步道、大運河通州森林公園。

  想秋季郊遊的市民遊客需要抓緊時間了。據悉,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的第十一屆長城紅葉生態文化節將於10月31日閉幕,之後公園將進入森林防火期暫停接客。據“首都之窗”消息,一些公園景區也將於本月底暫時“謝幕”,為來年春天做準備。其中包括延慶的玉渡山景區、密雲的雲蒙三峪自然風景區。另有12個區的65家景區已經暫時關閉或裝修調整,包括昌平銀山塔林、平谷天雲山玻璃棧道、海淀翠湖濕地公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