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書店書香濃郁獻禮十九大

2017-10-24 09:01:57|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勝蘭

  北京日報訊(記者 路艷霞)北京各大書店近日推出的“迎接黨的十九大重點主題出版物展示展銷”等活動,引發讀者熱烈關注。

  北京發行集團所屬的北京圖書大廈、王府井書店、中關村圖書大廈、亞運村圖書大廈等大型書城和花市新華書店24小時店等連鎖書店,通過擺放“書花”、張挂橫幅、展臺佈置、背景展示、燈箱宣傳、店堂換新等方式,結合全新媒體機、電子屏和智慧書城系統等高新技術手段,積極營造喜慶和諧的書香氛圍。在北京圖書大廈,一進門主區域擺放的“喜迎黨的十九大”花籃造型主題“書花”格外引人注目,因與天安門廣場的“祝福祖國”花籃造型異曲同工,引來許多讀者駐足合影留念。而用大量圖書堆疊出“十九大”三個紅字,別開生面,吸引不少讀者駐足觀賞。在王府井書店,用近百冊圖書碼放的以“十”和“九”為主體造型的書花最為醒目,令許多讀者紛紛摁下快門。

  全市大中小書店都統一開展“迎接黨的十九大重點主題出版物展示展銷”,這些重點出版物中,最受關注的有《習近平的七年知青歲月》《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習近平用典》《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2016年版)》《習近平講故事》等。而“砥礪奮進的五年”主題出版物展示展銷,具有北京特色的“一核一城三帶兩區”主題出版物展示展銷,“中華傳統文化”主題出版物展示展銷,都引發讀者的熱烈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