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南太行:全面推進廁所革命 營造文明旅遊環境

2017-12-07 13:03: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近日,一幢幢木屋式、倣古式的旅遊廁所在新鄉南太行景區投入使用,不僅外觀漂亮,而且與周邊自然景觀融為一體,成為新鄉南太行旅遊一道獨特的風景。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進“廁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十屆六次全會的具體部署,新鄉南太行旅遊有限公司積極探索建立健全旅遊廁所長效管理機制,細化落實旅遊廁所建設管理流程,將廁所建設作為南太行旅遊提升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抓緊抓實,不斷加強各類軟硬體設施,推動新鄉南太行旅遊事業的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1207113455

旅遊廁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1207113501

旅遊廁所

  廁所雖小,卻牽著民生,連著文明。隨著大眾旅遊時代的到來,“廁所革命”不僅是體現社會文明進步的窗口,也是傳播旅遊景區精神文明建設的美麗名片,新鄉南太行致力於打造高水準、高品質旅遊廁所服務設施,採用木屋式、倣古式等造型,不僅外觀漂亮,而且與周邊自然景觀融為一體,成為新鄉南太行旅遊一道獨特的風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1207113505

旅遊廁所

  2015年以來,新鄉南太行強力推動廁所革命,在廁所建設、管理、服務、文明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績,截至目前,新鄉南太行各景區累計新建和改建星級旅遊廁所59座,同時公司積極依託本地旅遊資源特色,加強廁所設計的景觀化,重視第三衛生間建設,注重男女廁所比例,旅遊廁所從數量到品質的提升,是新鄉南太行旅遊引導社會文明的有效手段。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1207113508

旅遊廁所

  下一步,新鄉南太行將繼續響應“廁所革命”號召,加強景區內星級廁所各項功能的完善。同時,借助“廁所革命”,推進新鄉南太行旅遊度假區標準化建設、規範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務提升,實現旅遊資源價值最大化,打造“新鄉南太行”知名旅遊品牌,為八里溝景區創建國家5A級旅遊景區打下堅實的基礎,將新鄉南太行打造成國內一流的旅遊目的地!(文/圖 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