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盛宴 2018鄭州航展將上演亞洲首場晚霞飛行秀

2017-12-08 11:54:01|來源:人民網|編輯:萬慶麗

【輪播圖】藍天盛宴 2018鄭州航展將上演亞洲首場晚霞飛行秀

晚霞飛行秀 資料圖 

  人民網鄭州12月7日電:你欣賞過精彩絕倫的特技飛行表演嗎?你領略過晚霞中飛機焰火漫天華彩的絢麗樂章嗎?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來2018鄭州航展一次“嗨”個夠。

  12月7日上午,鄭州市人民政府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了2018鄭州航展暨世界編隊特技飛行年度頒獎盛典的具體方案。航展將於明年4月27日至5月1日在鄭州上街機場舉行,包含亞太通航展、通航高端論壇、中原飛行大會和世界編隊特技飛行年度頒獎盛典四個板塊,以及其他航空體育表演和系列配套活動。

  亞洲範圍內首次上演“晚霞飛行秀”

  世界編隊特技飛行年度頒獎盛典,仍然是2018鄭州航展的最大亮點。此次執委會邀請9支世界一流特技飛行表演隊伍,將在每天上、下午各作120分鐘炫酷表演的基礎上,再在每天傍晚日落前後30分鐘上演一場精彩絕倫的“晚霞飛行音樂秀”。“這是在整個亞洲範圍內首次上演晚霞飛行秀,讓現場觀眾不僅能在白天欣賞到震撼眼球的‘空中芭蕾’表演,也能在晚霞中領略飛機編隊帶來的焰火、燈光秀。” 鄭州航展執委會主任蔣瓊輝説。

  展覽方面,2018鄭州航展將重點打造“亞洲私人與公務航空”“全國通航産業綜合示範區”“航空科技教育與娛樂裝備”和“航空應急救援裝備”四大主題展區,涵蓋通航製造商、銷售商、運營商、服務商等通航全産業鏈各環節的企業。

  蔣瓊輝稱,2018中原飛行大會將承辦環球飛行員協會年會,100多名已完成環球飛行壯舉的世界各國飛行員、國內外飛機機主及飛行愛好者將在鄭州航展上聚會交流,並有10多人駕機直接從境外飛至鄭州上街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