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COSA形象代言人大賽新聞發佈會在鄭州召開

2017-12-11 17:28: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報道(高椏 孫雪華):“ZENCOSA”品牌匠心打造最符合人體睡眠科學原理的寢具用品。12月9日,ZENCOSA形象代言人大賽新聞發佈會在鄭州召開。ZENCOSA形象代言人大賽是一場美的較量,旨在選出形象氣質佳、語言交流能力強的代言人。本次大賽由杭州唐煌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主辦,北京姓唐智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河南省歌迷KTV冠名運營。

  發佈會首先以紅毯秀拉開序幕,傳遞健康天然的品牌理念。多名網紅主播前來助陣,對發佈會進行全程直播。

  據了解,“ZENCOSA”系列所有産品原料精選于泰國南部優質純天然乳膠,採用世界級主流的生産加工技術-鄧祿普工藝進行生産製造。乳膠枕是先從橡膠樹上採集橡膠樹汁,然後通過精湛的技術工藝來結合現代化設備和技術進行打造,最後生産出具有多種優良性能的適合人體優質健康睡眠的現代化綠色寢室用品。據悉,每天每棵橡膠樹只能産出30cc乳膠汁,一個乳膠産品至少需要一天到一天半的時間完成製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TIM圖片20171211151237

現場簽約(孫雪華 攝)

  會上,“ZENCOSA”品牌代表花仙子與歌迷文化娛樂有限公司、河南省影璨文化藝術培訓中心現場簽約,達成戰略合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TIM圖片20171211151241

幸運嘉賓獲得大禮包(孫雪華 攝)

  為感謝來賓,主辦方現場設置現場抽獎環節,共18名幸運嘉賓獲得大禮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