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際金融博覽會將於本月25日召開

2018-01-22 10:20:16|來源:北京晚報|編輯:李玥

  原標題:金博會本週四開幕 持本版報紙可換取門票

  本月25日至28日,北京國際金融博覽會將在北京展覽館召開。記者提前採訪發現,在本屆金博會上不少金融機構不僅展示成果,還將在展會上實打實地回饋市民。參展金融機構有的拿出好禮回饋市民,有的大力推廣投資者教育和金融防風險講座,切切實實為市民的“錢袋子”保平安。

  據組委會介紹,本屆展會期間,北京農商銀行將和參加活動的到場廣大觀眾分享4個馬布裏簽名籃球,4件CBA授權球迷版馬布裏比賽服和40件馬布裏主題文化衫。國金黃金作為本次金博會黃金企業的參展代表,將在展會上推廣“黃金藝術生活化”理念,並邀請觀眾體驗國金黃金為銀行合作夥伴量身打造的“黃金茶事”專項服務。

  建設銀行將在金博會上開展公交卡充值返現、龍支付1元購等多種惠民活動,現場辦理特色聯名信用卡,舉辦金融風險防範、人民幣相關知識等講座。在金博會期間,安邦保險每天還將在上下午不同時段,安排2至3場專業講座。由專業講師向觀眾深入淺出地分享保險知識,並通過真實的客戶案例,讓保險不再限于保單上的艱澀條文和理性數字;根據每日講座的不同主題,安邦集團特別準備了包括基因檢測、科學體檢、健康水果品鑒等豐富的互動體驗活動。持本版報紙到北京展覽館換票處可免費換取價值20元的門票一張。(記者 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