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架次 鄭州機場單日航班量創紀錄

2018-02-05 11:13:22|來源:河南日報|編輯:萬慶麗

【豫見國際列表】633架次 鄭州機場單日航班量創紀錄

2月4日,隨著春節臨近,鄭州機場旅客不斷增加。⑨3本報記者鄧放攝

  河南日報訊:2月4日,記者從鄭州機場獲悉,2月1日至3日,今年春運前三天,鄭州機場共執行航班1883架次,航班正常率保持在90%左右;日均航班量達628架次,單日航班量最高為2月2日的633架次,雙雙破春運歷史紀錄。

  據了解,今年春運啟動後,鄭州機場的航班量就居高不下,其中選擇乘坐飛機出行的老人和小孩較多。為保障這類特殊旅客的安全,鄭州機場採取了一系列保障措施,比如開設專用安檢通道、組織特殊旅客服務分隊、提供輪椅服務等。春運前三天,該機場安全保障的無陪兒童日均超過50人,孩子們在鄭州機場、航空公司、到達機場三方工作人員的接力看護下順利與家人團聚。

  鄭州機場提醒,對於老人和小孩,在春運期間如需特殊照顧,可撥打機場服務熱線進行問詢,工作人員將全力提供服務。(記者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