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2022迎冬奧 北京延慶海坨冰雪徒步大會舉行

2018-02-06 10:22:15|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原標題:延慶海坨冰雪徒步大會舉行

  走向2022迎冬奧第三屆延慶海坨冰雪徒步大會日前在延慶區世界葡萄博覽園舉行,2022名徒步運動愛好者聚集在博覽園內徒步7公里,為北京籌辦冬奧會助力。

  本屆冰雪徒步大會線路約7公里,2022人參加。參加的人群中不僅有普通的徒步愛好者,還有張家口市民代表、外國友人、留學生等。上午,2022名參賽者冒著嚴寒出發,在銀裝素裹的冰天雪地裏健步而行,形成一道靚麗風景。在活動終點,主辦方還為徒步愛好者準備了新年福袋,增添了節日喜慶。

  作為延慶區推廣冬奧文化、打造“冰雪延慶、激情冬奧”城市形象的品牌賽事,走向2022迎冬奧延慶海坨冰雪徒步大會今年已是第三次舉辦,旨在展示延慶區籌備2022年冬奧會及冬殘奧會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讓更多市民走進延慶,了解冬奧,同時豐富市民春節期間的體育文化生活。經過三年的發展,這一活動已經成為延慶區宣傳冬奧的標誌性活動。今年的活動由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延慶區體育局、北京八達嶺旅遊總公司主辦。本次活動也是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時代足跡”系列活動的第一站,未來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將圍繞“時代足跡”品牌,打造系列活動,讓徒步愛好者在徒步中感受時代變化,領略時代魅力。(實習記者 趙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