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又到山花爛漫時 第21屆滎陽環翠峪杏花節開幕

2018-03-20 17:22: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報道(高椏):春回大地,山花爛漫。第21屆滎陽環翠峪杏花節于3月20日在滎陽市環翠峪景區杏花村開幕。

【河南原創】河南:又到山花爛漫時 第21屆滎陽環翠峪杏花節開幕

第21屆滎陽環翠峪杏花節(鄭州市委宣傳部 供圖)

  滎陽市環翠峪風景名勝區位於鄭州滎陽市西南,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河南省重點風景名勝區、省級森林公園、鄭州市十大旅遊景區。“四週青山環繞,松柏疊翠,諸山來朝,勢若星拱。林黛羅列,谷峪清幽”。長期保護政策形成了該景區良好的植被、優質的水源與空氣。每年春天,環翠峪綿延十公里的杏花層層疊疊交相掩映,吸引了大批遊人前來觀賞,目前已成為鄭州地區春季賞花的重要景點。更擁有嫘祖文化、紅色文化、賢孝文化等豐富的人文旅遊資源。

【河南原創】河南:又到山花爛漫時 第21屆滎陽環翠峪杏花節開幕

第21屆滎陽環翠峪杏花節(鄭州市委宣傳部 供圖)

  據了解,滎陽環翠峪杏花節成功舉辦了20屆,已成為鄭州地區知名的旅遊節會品牌。今年杏花節主題為“小康路、杏福花”,是對攜手環翠峪人民共建綠水青山,發展旅遊奔小康人們的美好祝願。春暖花開迎客來,經過精心裝扮的杏花村,已經成為花的海洋,在青山碧水、層林花海間,深呼吸,共同領略環翠峪的迷人魅力。

  乘車:鄭州汽車西站或滎陽汽車站乘坐環翠峪旅遊大巴直達。

  自駕:中原西路和環翠峪旅遊大道(廟王路X040)交叉口往南直達景區。

  熱線:0371-64939108 0371-6493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