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畝鬱金香花開醉人 踏青賞花正當時

2018-03-23 14:04:19|來源:人民網|編輯:萬慶麗

【輪播圖】河南:千畝鬱金香花開醉人 踏青賞花正當時

千畝鬱金香花開醉人   黃玉良 攝

  人民網遂平3月22日電:陽春三月,春暖花開。日前,河南省遂平縣鬱金香文化節開幕了,園區內成片的黃、紅、粉……一瀉千里,氣勢逼人。徜徉在鬱金香的海洋裏,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位於河南省遂平縣嵖岈山溫泉小鎮的鬱金香園,素有“中原小荷蘭”之稱, 佔地面積1200多畝,180多個品種,1300多萬隻紅、黃、粉、藍、白、紫等各色鬱金香次第綻放,引來八方遊客觀賞。園內的名貴品種有街頭俏妃、水晶美女、藍鑽石、黃繡球、重金、梁祝、瑰麗范伊克、冰淇淋、國泰等,是國內最大的鬱金香專題園區。

  據園區工作人員介紹,本屆鬱金香文化節以千余畝鬱金香+萬株梅花園為亮點,搭配天然溫泉+駐馬店當地特色餐飲,讓遊客進入溫泉小鎮,真正享受到“踏春花海行、春暖溫泉中”這一春季旅遊盛宴。

  河南省遂平縣鬱金香文化節已連續舉辦4屆,本屆鬱金香文化節從3月20日開始,到4月28日結束,為期40天。(楊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