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北京”亮相2018新加坡旅遊博覽會

2018-03-26 18:17: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勝蘭

  “魅力北京”亮相2018新加坡旅遊博覽會

  2018新加坡旅遊博覽會現場。

  國際在線消息:當地時間3月23日至25日,由新加坡全國旅行社協會(NATAS)主辦的2018新加坡旅遊博覽會在新加坡會展中心隆重舉辦。來自60余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官方旅遊組織機構,以及航空公司、旅行社、遊輪、銀行等旅遊企業參展。

  為使新加坡業界和東南亞遊客深入了解中國世界遺産旅遊資源,展示“美麗中國”、傳播“魅力北京”,繁榮中國入境旅遊市場,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作為中國世界遺産旅遊推廣聯盟的發起單位,組織邀請了包括山東、貴州、湖北、河南、四川省在內的六個中國世界遺産旅遊推廣聯盟的成員單位共同參展。

  “魅力北京”亮相2018新加坡旅遊博覽會

  參觀者了解旅遊資訊。

  展會期間,北京旅遊委通過展示、發放中國世界遺産旅遊和北京旅遊紀念宣傳品,向新加坡遊客集中展示了故宮、長城、天壇、頤和園、明十三陵、京杭大運河、週口店遺址七處世界遺産,展現了北京作為皇城古都的文化底蘊,彰顯了北京作為國際大都市的時尚風貌。

  展會現場,北京市旅遊委與多家有意加入“北京旅遊海外合作夥伴推廣計劃”的當地旅遊批發商預約洽談,如康泰旅行社、中歐航旅、大通旅遊、新星旅遊、星旅和遊等,積極開拓北京旅遊海外推廣行銷渠道,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打造全球旅遊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