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南陽分行榮獲2017年度南陽市銀行業兩項大獎

2018-04-02 17:46: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近日,南陽市2017年度三項“十佳銀行”頒獎暨金融宣傳會議在南陽報業傳媒集團會議室召開,中信銀行南陽分行榮獲2017年度南陽市銀行業“追求卓越服務十佳銀行”和“擔當社會責任十佳銀行”兩項大獎。

  南陽市銀行業協會和南陽報業傳媒集團聯合開展的2017年度南陽市銀行業“支持實體經濟十佳銀行”“追求卓越服務十佳銀行”“擔當社會責任十佳銀行”評選活動,旨在發掘行業亮點,展示銀行風采,南陽市共有33家候選金融機構參加了此次活動。活動自2017年12月開始以來,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社會反響強烈。全市共有30余萬市民通過網絡和紙質選票參與了此次活動。最終,中信銀行南陽分行參評的“追求卓越服務十佳銀行”和“擔當社會責任十佳銀行”獎項雙雙獲獎,成為此次活動中獲獎最多的銀行。

  中信銀行南陽分行行長張曉東作為獲獎銀行代表上臺發言。張曉東介紹了中信銀行南陽分行在提升服務品質、擔當社會責任、支持實體經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表示中信銀行南陽分行將始終堅持以支持地方發展為己任,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爭取為南陽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文 張弘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