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活動增輝洛陽牡丹文化節

2018-04-04 11:22:57|來源:新華網|編輯:萬慶麗

【文化商貿】文化惠民活動增輝洛陽牡丹文化節

  據洛陽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消息,隨著第36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開幕式臨近,多項文化惠民政策陸續推出。今年,洛陽市民在家門口就能欣賞到諸多中外優秀劇目。

  3月27日,維也納音樂會全國巡演戰略合作暨洛陽百部劇簽約儀式在洛陽城市會客廳舉行。洛陽旅發集團與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維也納交響樂團將在演出、演藝資源方面展開全面合作。

  洛陽旅發集團負責人表示,本次與維也納交響樂團合作,是該集團履行社會責任,進行産業轉型、融合和升級的實踐,旨在讓更多優秀的文化走進洛陽,把洛陽的本土文化推向世界,為洛陽百姓的文化生活提供更多優質的精神食糧。同時,進一步培育和壯大洛陽文藝演出業,為洛陽城市文化旅遊産業的深度融合發展助力。

  依託洛陽本土文化,洛陽旅發集團將推出“百部劇計劃”,重點圍繞打造中國文化的創造基地、打造洛陽文化和旅遊的融合項目,促進産業發展,增進人民福祉,為推動洛陽文化旅遊産業大發展注入新活力。(謝叢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