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鄭州分行連續三年榮獲河南省消費者權益保護“一級”榮譽

2018-04-04 16:12: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近日,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在河南銀監局開展的2017年度銀行業金融機構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考核評價中榮獲“一級”的評價榮譽,這是中信銀行鄭州分行繼2015年、2016年之後連續第三年在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考核評價中取得“一級”評價榮譽。

  銀行業金融機構消費者權益保護考核評價工作,是河南銀監局每年開展的對上年度銀行業金融機構消保工作的綜合考評。考評包括所有有個人零售業務的銀行業金融機構,評級圍繞機構制度體系是否完備、制度執行是否有可靠保障、工作開展是否有效、內部考核與管理是否得當、重點問題是否發生五個方面進行綜合評分,整個考評經過機構自評、監管部門評分、評分結果反饋三個階段最終確定考評結果。中信銀行鄭州分行憑藉完善的內部制度、紮實的工作落實、對消保工作體系化的推進,連續三年消保考評為“一級”。該評價結果,體現了監管部門對中信銀行鄭州分行消保工作的肯定與認可。

  中信銀行鄭州分行長期以來秉承“換位思考 用心服務”的服務理念。對內,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細化過程管理,優化服務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對外,以客戶為中心,不斷豐富創新服務方式,積極開展金融知識宣傳工作,強化消保工作組織,落實“客戶為本,價值創造”的零售價值觀理念,努力打造“最佳客戶體驗”銀行。今後,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將繼續全面落實監管部門關於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的精神,嚴格落實消保主體責任,穩步提升消保水準,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服務。(文 張弘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