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舞陽縣供電公司:線路遷改“馬力足” 護航經濟助發展

2018-04-08 17:34: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4月8日獲悉,河南省漯河市舞陽縣供電公司為滿足全縣大項目建設電力負荷增長需求,新增兩條110千伏輸電線路。近日隨著110千伏董啟線、董雙線輸電線路改造工程順利通過驗收、成功送電,標誌著該公司圓滿完成施工任務,為服務舞陽縣經濟發展、服務大客戶用電交出了滿意答卷。 

【河南供稿 河南在線列表】漯河市舞陽縣供電公司:線路遷改“馬力足” 護航經濟助發展

董啟線、董雙線遷改工作

【河南供稿 河南在線列表】漯河市舞陽縣供電公司:線路遷改“馬力足” 護航經濟助發展

電力工人正在施工

      為加快推進産業集聚區建設,漯河市舞陽縣供電公司充分發揮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全力做好董啟線、董雙線遷改工作。施工單位力源公司統籌謀劃、週密部署,成立專項指揮小組,強化責任承擔,明確時間節點,嚴控工程品質。自3月37日起,共派出268人次,採用“白+黑”工作模式,嚴格按照技術要求和工作流程,開展標準化施工作業。同時,加強各部門聯動,綜合考慮進度、停電計劃等多重因素,科學安排建設進度。確保遷改工程的進度、安全、品質可控、在控、能控,高效、優質地完成工程建設,為産業集聚區企業生産經營發展提供充足可靠“動力”電。(文/圖 張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