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第二十屆國際桃花音樂節4月10日開幕

2018-04-09 18:36: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程茜):4月9日上午,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聯合北京市平谷區人民政府召開北京平谷第二十屆國際桃花音樂節新聞發佈會,宣佈第二十屆國際桃花音樂節將於4月10日至5月31日舉辦。 北京市平谷區副區長王曉東、平谷區旅遊委等相關單位領導出席發佈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北京市平谷區副區長王曉東(右)出席發佈會並介紹情況。攝影 程茜

   據了解,北京平谷第二十屆國際桃花音樂節是第二屆中國(北京)休閒大會重要組成活動之一,將以預熱2020世界休閒大會為著力點,通過賞花,踏青等休閒活動,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打造“休閒平谷”。此外,作為本屆桃花音樂節的重要音樂元素,闊別四年之後的北京超級草莓音樂節將在平谷區中國樂穀草地音樂公園首度演出。記者了解到,“中國樂谷”品牌影響力已深入人心,中國樂谷音樂節是平谷區歷屆國際桃花音樂節中的主要活動之一,自2011年以來,已連續舉辦七屆。同時,平谷區首次發起“情定桃花”認購平谷大桃活動,遊客可通過掃描活動二維碼或關注微信公眾號進行認購。世界休閒大會執委會辦公室負責人表示,這次活動是“農業與互聯網有效結合”,“新媒體行銷聯動休閒産業”的體現,從而真正達到旅遊惠民的目標,打造“休閒平谷,京東綠谷”。除此之外還有展示平谷文化內涵的書法展、攝影展、話劇演出、養生文化節等豐富多彩的特色活動。

  平谷區旅遊委的李小豐答記者問時説:“根據氣象和歷史花期特點等分析,今冬的氣候對桃花花期影響不大,4月13日到5月初最適宜賞花。”今年平谷區山前暖區的桃林將於4月11日左右進入始花期,後期大風和持續升溫可能會縮短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