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國際桃花音樂節今開幕

2018-04-10 09:16:38|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尹紅燕

  本報訊(記者 劉橋斌)以“花海徜徉 樂享休閒”為主題的北京平谷第二十屆國際桃花音樂節於今日至5月31日舉辦,本次音樂節以“休閒平谷”為主線,圍繞六種休閒形態,為遊客準備了六大系列24項豐富的休閒活動。闊別四年之後重回北京的中國樂谷北京超級草莓音樂節將於4月29日至5月1日在位於平谷區的中國樂穀草地音樂公園舉辦。

  根據氣象部門對未來天氣情況的預報分析,推算出今年平谷區山前暖區的桃林將於4月11日左右進入始花期,較去年4月8日偏晚3天左右,最佳賞花期為4月13日至5月初。今冬氣候對桃花影響不大,後期大風和持續升溫可能造成桃花花期縮短。根據花期大家可以前往八大觀賞區看桃花,即金海湖桃花觀賞區、崔杏路桃花觀賞區、昌金路桃花觀賞區、桃花源桃花觀賞區、小峪子桃花海觀賞區、小金山桃花觀賞區、行宮桃花觀賞區、鎮羅營桃花觀賞區。

  本屆音樂節可以通過“正在現場”APP或大麥網在線購票,觀眾可以到音樂節現場售票點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