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成都攜手舉辦國際馬聯場地障礙世界盃

2018-04-12 13:52:22|來源:新華網|編輯:李勝蘭

  華夏新國際體育娛樂(北京)有限公司近日宣佈,2018浪琴表國際馬聯(FEI)場地障礙世界盃-中國聯賽首站比賽將於4月28日在天津環亞馬球會拉開序幕。

  國際馬聯(FEI)場地障礙世界盃,是由國際馬術聯合會主辦,各國馬術協會參與舉辦的跨年度馬術場地障礙賽盛宴。賽事創立於1978年,至今已連續舉辦39屆,各舉辦國分別舉辦分站積分賽和區域總決賽。

  2018年,是賽事進入中國的第八個年頭。4月28日至5月1日、5月25日至27日,2018浪琴表國際馬聯(FEI)場地障礙世界盃-中國聯賽將分別在天津、成都展開角逐。

  10月4日至7日,總決賽將移師北京朝陽公園,屆時誰將獲得代表中國參加浪琴表國際馬聯(FEI)場地障礙世界盃2018-2019新賽季年度總決賽的資格也將揭曉。

  本年度賽事包括世界盃賽、俱樂部團體及個人賽、青少年及馬主賽和希望之星地桿賽等。(徐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