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樂谷發佈四期·甜品王國 開啟沉浸式文化旅遊新時代

2018-04-18 18:38:14|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勝蘭

北京歡樂谷發佈四期·甜品王國 開啟沉浸式文化旅遊新時代  

4月18日,北京歡樂谷正式發佈四期 “甜品王國”項目。 攝影 楊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4月18日,北京歡樂谷正式發佈四期 “甜品王國”項目,揭曉賀禮歡樂谷品牌20週年、北京歡樂谷12週年的重磅巨獻。著名少兒節目主持人彩虹姐姐攜百名網絡直播達人與50余家媒體嘗鮮目睹並體驗了“我們的甜蜜空間”。北京歡樂谷副總經理李向陽全面推介四期·甜品王國,並宣佈項目將於4月29日正式開放,與全球遊客共同開啟歡樂4.0沉浸式文化旅遊新時代。

  歡樂谷,民族自主創新的第一個主題公園連鎖品牌;“餅乾警長”,民族自主創新的國産動漫“第一甜品IP”。當主題公園遇到國産動漫IP,當歡樂谷遇到“餅乾警長”,當沉浸娛樂遇到黑科技,文化和旅遊融合的産物、民族自主創新的“主題公園+動漫IP”情景帶入遊樂區——北京歡樂谷四期·甜品王國,應運而生。

北京歡樂谷發佈四期·甜品王國 開啟沉浸式文化旅遊新時代

北京歡樂谷副總經理李向陽推介四期 “甜品王國”項目。 攝影 楊賓

  全新國産動漫IP落地民族主題公園,北京歡樂谷四期·甜品王國,讓孩子們的童話世界裏不再只有白雪公主和哈利波特,也不再只有傳統的孫悟空和黑貓警長。自創IP、引入IP,捆綁IP、賦能IP,將成為歡樂谷從“趕上時代”到“引領時代”跨越的新動能。

  據悉,北京歡樂谷四期·甜品王國囊括14台(套)遊樂設備,分別用13款甜品造型築造包裝,讓遊客身臨其境感受酷爽嗨萌的甜蜜體驗。面向閨蜜群體,浪漫的雙層轉馬、甜蜜的蛋糕鞦韆、快樂的尖峰時刻……酷爽約玩樂不思蜀;面向親子客群,全家人都可乘坐的過山車、歡樂的水上飛機、炫酷的跳跳糖、家庭騎乘甜心飛餅……嗨萌樂遊幸福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