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中國國際花卉園藝展覽會在京開幕

2018-05-11 18:34:01|來源:人民網|編輯:葛寧遠

  第二十屆中國國際花卉園藝展覽會在京開幕

  第二十屆中國國際花卉園藝展覽會中,各種花卉引得觀眾駐足觀賞。人民網尹星雲 攝

  人民網北京5月10日電 (尹星雲)5月10日上午,第二十屆中國國際花卉園藝展覽會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開幕。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事務協調局副局長王春城介紹了北京世園會總體概況和目前籌備進展情況,向參會的國內外園藝企業發出了熱情邀請,國內外花卉園藝界也對2019北京世園會充滿期待。

  今年展會面積首次突破4萬平米。來自中國、荷蘭、德國、法國、意大利、比利時、印度等30個國家和地區的近800家展商同臺亮相,展示當前全球花卉園藝資材、園林機械、園林綠化和園藝設施等領域的新産品、新技術、新理念。

  本屆展會期間,還將舉辦2018年全國紅掌産業論壇、中國花卉盆栽園藝産業鏈(首屆)供需交易峰會、園林養護現代科技論壇、植物新品種保護面對面交流會、高工效園林植保高峰論壇等十多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