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南將建古桑國家森林公園

2018-05-22 09:25:1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近日,第17屆大興安定桑葚旅遊文化節在安定鎮禦林古桑園拉開帷幕,市民不僅可以採桑葚、拍美景,還能品嘗到特色“桑葚宴”。另外,佔地1.4萬畝的古桑國家森林公園建設也將在今年得到推進。

  安定鎮禦林古桑園位於大興區安定鎮岔河河畔的千畝古桑林內,是華北最大、北京地區獨有的古桑園,共35000余株桑樹,享有“中國桑葚之鄉”的美譽。未來,安定鎮將在禦林古桑園周邊1.4萬畝的範圍內,種植桑樹及其他果樹,打造水系景觀,建設古桑國家森林公園。據介紹,目前該項目已取得市園林綠化局規劃批復,有望在年底動工,“即將建成的105國道、機場北線高速,以及已經通車的京臺高速,讓安定鎮的交通變得十分便利,森林公園建成後,將成為市民郊遊的新選擇。”

  禦林古桑園門票40元,遊客買票入園後,可以自行遊覽園內美景採摘桑葚。安定鎮還特別推出了兩條遊覽線路,分別是杜馬路農業觀光旅遊線和安採路觀光采摘帶,滿足遊客需求。(記者 陳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