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雲開展2018京津冀夏季旅遊主題推介活動

2018-06-13 18:27: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芳菲歇去何須恨,夏木陽陰正可人”。為進一步擴展京津冀旅遊市場,擴大密雲整體品牌影響力,全面推介密雲旅遊資源,6月12日,北京密雲旅遊委開展了“芳菲濃夏 清涼密雲”暨2018京津冀夏季旅遊主題推介活動。密雲旅遊委與北京、天津、廊坊、唐山、石家莊地區旅遊委(局)密切合作,邀請70家旅行社、60家媒體,對密雲旅遊景區、度假村、民俗村、精品民宿等旅遊資源進行實地考察,為旅行社與旅遊企業“牽線搭橋”,實現區域聯動,滿足遊客多樣化、多層次、高品位的旅遊休閒度假需求。

  密雲是首都重要飲用水源地和生態涵養區,生態資源豐富,山清水秀,美如畫卷。近年來,密雲將生態優勢逐漸轉化為發展優勢,吸引了眾多國內外知名旅遊企業前來投資興業,陸續建成古北水鎮、張裕愛斐堡國際酒莊等一批高端、重大旅遊項目。同時,密雲鄉村旅遊蓬勃發展,成為全市典範,其中以風林宿、北井小院、山裏寒舍、鹿鳴山居等為代表的精品民宿以及鄉村酒店41家,自然野趣與精緻住宿相結合,精品民宿成為密雲鄉村旅遊的品牌産品。

  據了解,隨著京津冀一體化建設及京津冀旅遊協同發展的推進,使京津冀三地豐富的旅遊資源逐漸“融會貫通”,改善以往“單打獨鬥”的局面。近年來,密雲結合自身特點,在京津冀旅遊協同發展框架下,積極推進京北生態(冰雪)旅遊圈、京津冀旅遊一卡通、四季主題遊旅遊線路等一系列活動,紮實有效地實現三地區域聯動、市場互動、客源共享。

  通過京津冀旅行社與旅遊企業協同合作,帶動市場行銷,實現客源互動。今夏各地遊客就可體驗“端午活動樂翻天、清涼避暑好去處、香飄四溢看花海”三大主題活動。此外,遊客還能在黑龍潭、清涼谷、雲蒙山納涼消暑;在紫海香堤香草藝術莊園、人間花海、玫瑰情園的花海中遇見芬芳;在灤州古城中,看見古樸商鋪的富饒繁華;在雞鳴驛中,感受車馬傳信的浪漫傳奇;在塘沽外灘中,欣賞粉紅色的日落;在雲峰山,與花鳥魚蟲共舞。

  據悉,在活動現場,京津冀70家旅行社與密雲區近30余家旅遊企業達成合作協議千余份,三地強強聯合,切實推進京津冀旅遊合作向縱深發展,提升京津冀區域旅遊整體競爭力、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