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舉辦慶“八一”軍地青年聯誼交友活動

2018-07-23 11:06:43|來源:人民網|編輯:程茜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 (尹星雲)今天上午,來自北京市駐京部隊、北京市屬國家機關、企事業單位的兩百多名單身青年相聚在香山飯店,參加了由北京市雙擁辦、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婦女聯合會、北京衛戍區政治部工作部聯合舉辦的“翰墨書香、軍地結緣”慶“八一”軍地青年聯誼交友活動。

  北京市雙擁辦副主任、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長陳衛東、北京市婦聯副主席趙麗君、北京衛戍區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楊出席了活動。王楊副主任在致詞中指出,在建軍91週年即將來臨之際,各部門聯合舉行此次活動為軍地青年結良緣牽線搭橋是一件令人高興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並鼓勵年輕戰士不要貽誤“戰機”,抓住機會多交流、多走動、多投入,收穫真愛。他希望姑娘們要勇敢智慧地在年輕的軍官中選擇終身伴侶,並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聯誼活動圓滿成功。隨後與會領導抽取了10名幸運嘉賓,為他們送上祝福的花束,活動在趙麗君副主席的宣佈中拉開帷幕。

  單身男女嘉賓們通過精心設計的暖場活動“經典讀一讀”、“愛情掃一掃”和“友好抱一抱”環節打破了陌生的局面,迅速熟悉起來,互致問候熱烈交談。女嘉賓勇敢上臺進行自我介紹,贏得了男嘉賓們讚賞的玫瑰花。“經典誦讀”、“愛情風火輪”和“名句對對碰”等活動環節一次又一次將活動現場的氣氛推向高潮。“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表達出單身男女嘉賓們對愛情的心聲與期盼,男女嘉賓共同誦讀古今中外經典詩詞,感受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尋覓知音良人,最後的真情告白環節中牽手成功的青年男女領取了心動大禮包。

  此次活動為軍地男女單身朋友搭建了一個相識、相知、交流、交往的平臺,通過共同欣賞經典名著、吟誦古今愛情名句等形式,傳遞出相同的興趣愛好,溫暖了彼此以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