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累計簽約北京項目278個

2018-08-03 17:39:50|來源:北京日報|編輯:葛寧遠

  8月2日,京冀曹妃甸協同發展示範區在北京舉行招商推介會,共計簽約項目16項,總投資329.48億元。

  中糧屯河糖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10億元的中糧曹妃甸食糖倉儲物流建設項目、北京京糧物流有限公司投資4億元的京糧物流曹妃甸綜保區進出口冷鏈物流項目、中能國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投資35億元的LNG集裝箱生産基地項目、首鋼建設集團投資2.18億元的曹妃甸裝備製造加工基地建設工程項目等正式簽約,下一步將落地實施。

  自2014年7月京冀兩地簽署《共同打造曹妃甸協同發展示範區框架協議》以來,曹妃甸累計簽約北京項目278個,總投資達到3950億元,中國五礦、中國石化、北京金隅、北京控股、北京京煤、北京城建重工等一大批北京和國內外知名企業相繼落戶,已經成為北京功能疏解的新空間、要素轉移的集中承載地、項目佈局的戰略首選地。(北京日報 記者 豐家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