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關村項目在津最高可獲30萬元資助

2018-08-03 17:48:08|來源:北京日報|編輯:葛寧遠

  北京中關村創新資源來津聚集發展項目申報,每個項目可獲20萬至30萬元資助。日前,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管委會舉辦中關村創新資源來津聚集發展項目申報專場培訓會,促進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與天津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對接合作。記者從會上獲悉,北京中關村創新項目在津可獲專項資助,參與此次申報的機構可通過市科委網站登錄“天津市科技計劃項目管理信息系統”,上傳相關材料,申報時間截止到8月3日。

  天津市科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天津市重點支持北京中關村企業在園區內註冊企業開展技術研究、産品開發、成果轉化,並支持北京中關村各類機構在園區內註冊各類機構建設服務平臺。申報單位須為北京中關村企業在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或京津中關村科技城內註冊的企業。

  “今年的專項申報需要申報企業提供北京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的來源證明。同時,企業牽頭申報的項目申請財政資金額不超過總資金的25%,且不超過企業註冊資金的50%。項目的實施週期為兩年。”該負責人説(北京日報 記者 豐家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