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慶豐收節主推8條精品遊 從9月15日持續至10月14日

2018-09-17 13:23:44|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延慶豐收節主推8條精品遊

  從9月15日持續至10月14日 涵蓋葡萄節、菊花節等活動

延慶豐收節主推8條精品遊 從9月15日持續至10月14日

葡萄文化節期間推出多項採摘活動攝影/北京青年報記者 袁藝

  2018歡樂豐收節暨第二屆延懷河谷葡萄文化節在延慶世界葡萄博覽園開幕。活動期間,延慶將推出8條兩日遊、三日遊精品旅遊線路。遊客來到延慶,不僅可以住民宿、樂採摘、享生態,還可以體驗做農人、學農事、享豐收。

  本次活動以“魅力金秋·共享豐收”為主題,將從9月15日持續至10月14日。豐收節期間,在世葡園主會場開幕儀式基礎上,延慶在全區範圍內設立了多個分會場活動,內容涵蓋第二屆延懷河谷葡萄文化節延慶地區活動、第十屆菊花文化節活動、2018京張優質農産品推介會、“全民享豐收”各鎮系列活動及豐收採摘體驗活動等。

  作為整個文化節的亮點,“一鎮一品”主題系列活動中,延慶區各鄉鎮將根據各自特色,推出不同的豐收節活動:舊縣鎮豐收節期間特推出農民豐收趣味運動會;井莊鎮將匯集全區優秀旱船隊伍推出“百人旱船”集體展演。永寧鎮、康莊鎮、八達嶺鎮、劉斌堡鄉等鄉鎮也都準備了傳統文化體驗活動。

  延慶還為遊客制定了多項豐收採摘體驗活動,聯動延慶區內蔬菜水果採摘園、精品民宿和休閒農莊,共同推出“做一日農人 耀金秋豐收”8條兩日遊、三日遊精品旅遊線路。

  與2018歡樂豐收節同期在世葡園開幕的,還有第二屆延懷河谷葡萄文化節和第十屆北京菊花文化節。(北京青年報 記者 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