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大V杜甫溫:北京是慷慨的、多樣的、有冒險精神的

2018-11-27 14:49: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2018年11月15日至17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的2018“絲路大V北京行”文化篇活動順利舉行。活動邀請來自美國、澳大利亞、埃及、法國、印尼、泰國、尼泊爾、烏克蘭、塞爾維亞9個國家的11位大V組成“絲路大V參訪團”,走進北京,了解改革開放40年來北京在文化保護與傳承、公共文化服務、文化創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新發展。 

  期間,來自9個國家的大V們紛紛對北京表達了心中的熱愛。澳大利亞大V杜甫溫用三個詞形容心中的北京:慷慨的、多樣的、有冒險精神的。“無論在北京的哪,我遇到的人都十分慷慨大方的。”澳大利亞大V杜甫溫回憶道,“北京的很多方面都存在著多樣性,這裡有很多驚喜,你甚至可以在這裡冒險。”

  杜甫溫是澳大利亞迪肯大學的教授,教授傳播學及國際關係等課程。研究領域涵蓋“一帶一路”、中澳關係、國際教育合作及旅遊發展等方面。杜甫溫具有豐富的傳媒行業從業經歷,在過去25年中榮獲多個行業獎項並曾在多個場合面向商界、學界人士發表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