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北京的100個理由】美國著名攝像師查得•凱斯:北京很酷 它龐大而古老(微視頻)

2018-12-04 16:39: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紅燕

  《愛上北京的100個理由》是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30秒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名在北京學習、工作和生活的外國人愛上北京的理由,他們用幾個簡單的詞説出對北京的印象,以“外”的視角來體現在北京生活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查得·凱斯,北美著名攝影攝像師,也是《紐約時報》《國家地理探險》《國家地理旅行者》《華盛頓郵報》《國家野生動物雜誌》《美國國家地理》等許多出版物的特約首席攝影師。他經常被聘請到世界各地進行攝影工作,曾在以色列、斐濟、納米比亞、新西蘭、墨西哥、克羅地亞、厄瓜多爾、愛爾蘭、埃及等國進行過長期工作,他所拍攝的照片、視頻不僅反映出了美景,還展現了整個社會的發展。他曾兩次榮獲“新聞專業傑出記者獎”、“美國旅遊作家協會攝影一等獎”和“北美旅遊攝影特等獎”。在查得·凱斯心中,北京龐大(big)而古老(ancient),卻也很酷(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