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畢業生就業服務月啟動 將提供13.5萬個崗位

2019-03-18 08:55:47|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李玥

  原標題:畢業生就業服務月啟動將提供13.5萬個崗位

  本報訊(記者 解麗)為促進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更高品質和更充分就業,由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和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共同舉辦的“2019年北京地區畢業生就業服務月暨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進校園活動”昨日正式啟動,活動期間將舉辦各類畢業生就業服務活動130余場,預計參加招聘的用人單位將有9000余家,提供就業崗位13.5萬餘個。據悉,活動將持續到4月30日。

  據了解,本次活動將以“搭建平臺,精準對接,促進高校畢業生多渠道就業”為主題,服務對象以2019年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為主,同時面嚮往年北京生源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據介紹,此次畢業生服務月活動以用人單位和畢業生需求為導向,雙方將開展多場校園招聘活動,邀請津冀地區各類用人單位來京招聘,為畢業生提供更多優質崗位和更加週到便捷、更高品質的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