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來京建設者參與趣味健身

2019-05-09 09:23:1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本報訊(記者 李遠飛)昨天,一年一度的“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來京建設者趣味健身活動”在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拉開帷幕,吸引約3000人參與。

  本次活動由國家奧體中心、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駐京辦事處與綜合管理司共同主辦。活動自創辦以來,至今已成功舉辦至第七屆,已成為來京建設者們每年的一項傳統體育活動。活動每年選擇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前後舉辦,就是為了表達組織者對來京建設者參與北京建設與發展的敬意,為建設者們提供有效健身平臺,開展豐富多彩的群眾性體育活動。

  今年的活動不僅包括閉目單腿平衡站30秒、氣排球顛球30秒、雙手手掌撐地30秒、平板支撐1分鐘以及蟲式爬行20米等個人項目,還包括集體跳繩、趣味毛毛蟲、趣味托球跑、乒乓球比賽等團體比賽項目。在這些豐富多彩的活動中,來自全國各省區市駐京辦的一線工作人員既可以一展身手、切磋技藝,也可以廣交朋友。國家奧體中心副主任耿寶權説:“我們希望通過這個活動搭建一個平臺,讓全國各地的來京建設者互相激勵、互相借鑒,使大家的身體健康水準都能上一個臺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