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創項目落戶紅橋最多補貼500萬元

2019-05-10 09:03:33|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本報訊(記者 李如意)昨天,記者從天津市紅橋區獲悉,該區光榮道科技園産業規劃正式發佈並對外招商。目前,國藥集團、中糧集團、天津光榮道科技産業園服務有限公司已與紅橋區政府簽訂合作協議,獵聘網、零壹財經、賽迪顧問與園區運營方廣澤集團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正式入駐光榮道科技産業園。

  據介紹,紅橋區為企業提供了“大禮包”,以承接北京及華北地區智慧産業、電子商務等領域的項目。對落戶該區的高新、雙創企業,産業技術研究院、市級技術創新中心以及國家級科研院所,將給予100萬至500萬元的資金支持。基於天津市的落戶政策,紅橋區也出臺了相關的人才獎勵政策,其中包括,引進高層次、緊缺型、企業經管人才、創新創業團隊,最高給予100萬元經費資助;優秀的本科生、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每年分別給予1.2萬元、2.4萬元、3.6萬元的生活補貼,連續發放3年。

  天津紅橋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政府將為企業提供“櫃員式服務”,企業落戶的相關手續可交由園區工作人員幫辦、代辦。政府為企業提供的産業政策和人才政策,已由2018年的半年兌現發展到今年的按月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