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文博會看北京”活動啟動

2019-05-14 14:55:41|來源:北京日報|編輯:葛寧遠

  5月13日,2019年“走進文博會看北京”系列活動正式啟動。北京11家有特色的博物館、藝術館等資源共享單位將帶首都市民感受文化之美。

  作為第十四屆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産業博覽會綜合活動板塊的重要組成部分,“走進文博會看北京”系列活動由北京市貿促會主辦,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承辦。活動將圍繞本屆文博會“引領文化産業高品質發展 助推全國文化中心建設”的主題,緊密結合北京市“一核一城三帶兩區”的戰略部署,徵集天橋印象博物館、北京塞隆國際文化創意園、北京鳳凰嶺自然風景公園、前門華韻·泰山皮影、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宣南文化博物館、王府井古人類文化遺址博物館、老北京傳統商業博物館、巴園子村、首鋼工業遺址公園、京彩瓷博物館等11家資源共享單位,讓首都市民了解最新的文化創意産業資源,體驗文化的魅力。(北京日報 記者 關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