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發出2019年首趟援疆旅遊專列

2019-06-28 09:01:22|來源:新華網|編輯:李玥

  新華社北京6月27日電(丁靜、李溢春)記者27日從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2019年首趟援疆旅遊專列“京和號”近日從北京西站出發,載著近500名旅客奔赴新疆和田。

  “京和號”為期16天的行程涵蓋和田、喀什、庫爾勒、吐魯番、哈密等地。中國鐵道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新聞發言人杜娟説,今年特別增加了博斯騰湖和天鵝河等景區,在和田、吐魯番等地安排了到當地群眾家中探訪,讓遊客深入了解當地風土人情,增進兩地人民交流。行程費用為5280元,包含食宿和車費。

  從2015年首次開行北京至新疆和田的“京和號”旅遊專列以來,北京鐵路局不斷拓展、完善和延伸這一品牌。截至目前,已有近萬名旅客乘坐“京和號”暢遊新疆。

  據介紹,今年7月12日、7月30日、8月16日、9月1日、10月12日還將開行5趟“京和號”旅遊專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