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一園一城”系列國家園藝宣傳片捷克篇:古堡花韻

2019-07-12 11:09: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報道:近期,北京市政府新聞辦、北京世園局、光明網合作推出了“一花一園一城”系列國家園藝宣傳片。該片以園藝主題、唯美主調、國家特色、人與自然和諧共生內涵為思路,呈現了柬埔寨、捷克、吉布提、日本、吉爾吉斯斯坦、緬甸、尼泊爾、巴基斯坦、新加坡、塔吉克斯坦等10個國家的園藝特色和文化精髓,展現出世界各國共建美麗地球家園、共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美好願景,彰顯了“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本期“一花一園一城”系列國家園藝宣傳片捷克篇——《古堡花韻》,帶網友走進捷克的花園城堡,感受百年的藝術氣息。

  捷克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燦爛文化,迷人的花園和神秘的古堡是這片土地上最亮麗的明信片。

  《古堡花韻》以椴樹屬、伊甸園、布拉格為依託,帶遊客走進捷克典雅絢麗的花園中,盡情享受園藝和建築的完美融合,領略設計師的巧妙構思和花園城堡百年藝術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