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國際青年旅遊季 “書香北京”主題徵集活動開始了!

2019-07-15 10:20: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紅燕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2019北京國際青年旅遊季“書香北京”主題——“我和北京故事”線上圖文徵集活動開始了!“書香北京”主題活動將通過2019北京國際青年旅遊季官方微博進行線上徵集“我和北京的故事”原創圖文,以“最美閱讀空間”和“文明的搖籃”為話題,邀請國際青年打卡北京特色書店和名人故居,並通過線下活動“我和北京的故事”分享會進行成果交流,展示北京濃郁的文化氣息和積極健康的休閒生活方式。

  1、徵集時間

  2019年7月12日至26日

  2、參與方式

  參與活動的博文標題必須含有標簽#2019北京國際青年旅遊季#並@2019北京國際青年旅遊季官方微博。示範標題:#2019北京國際青年旅遊季# 我和北京故事@2019北京國際青年旅遊季;或圖文發送至郵箱2019qingnianji@sina.com。

  3、圖文要求

  (1)圖文必須都為原創,不得包含敏感、低俗等不良信息;

  (2)每篇圖文圖片數量不少於3幅,要求主題明確,以“最美閱讀空間”和“文明的搖籃”為話題,圖片清晰美觀,要有簡單的文字描述。

  4、加分項

  介紹拍攝過程、拍攝心得、提供圖片參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