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國際機場機票開售 多家中外航空公司確定航線

2019-08-19 15:54:31|來源:央廣網|編輯:李佳藝

  北京8月18日消息(記者侯艷)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將於9月30日前投運。目前,從大興機場始發的機票已經開售。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前,中國聯合航空公司將率先整體入駐。目前,中聯航各平臺發售的2019年9月30日後的機票,從北京南苑機場出發到達的已經改為由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出發到達。中國聯合航空電商部航空産品分部高級經理裴婷婷介紹:“現在機票賣到了10月26日。截至目前,總計銷售10753張,涉及到的航班量是114班。”

  據了解,2019年冬春航季開啟後,南航將首批13條航線、28個航班率先轉場至大興機場運行,此後南航首都機場的航線將陸續平移;東航將先轉場10%航班量到大興機場,2020年夏秋航季,東航把除京滬線外的首都機場所有航線轉場到大興機場;廈門航空將在2020年3月一次性轉場至大興機場;此外,吉祥航空、河北航空等國內航空公司,英國航空、波蘭航空、芬蘭航空等外國航空公司已確定入駐大興機場。

  目前,大興機場已確定部分航線計劃。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後,將和首都國際機場形成雙樞紐的格局,和天津濱海機場、石家莊正定機場搭建世界級機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