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將辦首屆國際公益廣告大會

2019-10-31 09:13:4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本報訊(記者 李夏至)“牽手公益,共築美好家園。”30日下午,首屆北京國際公益廣告大會正式啟動,並將於11月11日至13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辦。

  大會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導,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廣播電視局主辦,活動將舉辦公益廣告創意徵集大賽、優秀公益廣告作品展示展映、系列主題研討會、感恩盛典四大主體活動,同時舉辦系列專項促進交流活動,打造成為首都文化活動的“新名片”和公益廣告領域的“風向標”。

  其中,北京國際公益廣告大會創意徵集大賽于7月15日正式啟動,以路演+創意作品徵集的方式,覆蓋20多個省市、50所大專院校、100余家社會專業創作機構。大賽共徵集文案作品2338份,評出特等獎及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共100個,並挑選了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為主題的《手》、以保護生態環境為主題的《點亮美好生活》進行視頻成果轉化。大會舉辦期間將舉行相關獲獎作品的頒獎儀式,併發布此次大賽的“最佳創意百單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