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國”影像體驗館開館

2019-11-27 09:38:1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本報訊(記者 李夏至)11月25日晚,央視網聯合華夏電影打造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影像互動體驗館”在北京世貿天階商業核心區開館。

  展覽圍繞“新中國成立70週年”主題展開,以寓意中國“無限光輝、無限強大、無限年輕、無限美好”的“無限符號”,將展館整體佈局合理劃分為《我和我的祖國》電影主題區與《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互動主題區兩大區域,通過影像互動的形式,展現兩個大熱IP。

  展覽現場,《我和我的祖國》電影主題區以“時間回顧”為主題,結合電影七個篇章《前夜》《相遇》《奪冠》《回歸》《北京你好》《白晝流星》《護航》的內容,將電影中七個時期的特定展現物件一一進行展現。

  《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以一“城”一“歌”的形式,啟動了音樂故事作品展播活動,面向全國公開徵集作品。活動自3月27日啟動作品徵集,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飽含時代情懷與情感記憶的音樂故事MV作品,這些歌曲也都出現在了展覽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