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將“復活”恐龍

2020-01-07 09:49:50|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佳藝

  昨天,北京環球度假區發佈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主題視頻,向公眾介紹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背後環球影業和安培林娛樂聯合出品的系列科幻影片《侏羅紀世界》的冒險故事。

  作為北京環球影城七大主題景區之一,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將於2021年度假區開園時對外開放。在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恐龍再一次“復活”,生活在“侏羅紀世界”中,觀眾可親身面對威猛強大的霸王龍、迅猛龍、甲龍以及令人望而生畏的暴虐霸王龍,將在史前恐龍再次踏足的努布拉島開啟一場神奇且刺激非凡的探險歷程。

  去年10月12日,北京環球度假區首次正式公佈將入駐中國的七大主題景區,這些主題景區分別為功夫熊貓蓋世之地、變形金剛基地、小黃人樂園、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好萊塢和未來水世界。

  北京環球度假區一期進入遊樂設施安裝階段,預計在今年完工,並於2021年正式開園。伴隨北京環球度假區及配套基礎設施建設的推進,未來這一主題公園將串起酒店、餐飲、商業、文化等相關産業,成為北京文旅産業融合發展的新地標和新名片。

  北京環球度假區由北京國際度假區有限公司開發、建設、運營。北京國際度假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北京首寰文化旅遊投資有限公司和康卡斯特NBC環球下屬業務板塊——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共同所有的合資公司,其股權比例分別為70%和30%。

  首寰投資是為投資北京環球度假區而專門設立的平臺公司;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是康卡斯特NBC環球的下屬業務板塊,為世界各地的遊客提供當今流行的娛樂體驗。

  目前,康卡斯特NBC環球全資擁有好萊塢環球影城、奧蘭多環球度假區和日本環球影城,並通過許可協議授權經營新加坡環球影城。(記者 潘福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