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售票 預約限流 龍慶峽冰燈冰雪季開幕
來源:北京日報  |  2021-02-05 08:56:45

線上售票 預約限流 龍慶峽冰燈冰雪季開幕

  龍慶峽冰燈冰雪季開幕,華麗的冰燈吸引遊人拍照。 張延攝

  北京日報訊(記者 李瑤 通訊員 石嘉琪)2021年龍慶峽冰燈冰雪季日前開幕,20萬平方米的冰雕、雪雕、花燈、彩飾等,將龍慶峽裝扮成一個童話王國。因疫情防控需要,景區實行預約限流,不提供線下售票業務,遊客可通過“龍慶峽風景區”官方公眾號等網絡平臺訂購門票。

  今年,龍慶峽冰燈冰雪季以“盛世中華迎冬奧 華彩冰燈兆豐年”為主題,不僅為遊客奉上絢麗多彩的冰燈盛宴,還有潔白無瑕的雪雕作品。步入龍慶峽景區入口,五彩絢爛的燈光中,“2022”造型的紅色綵燈引人矚目,北京2022年冬奧會會徽、奧運五環標誌裝飾的廊燈點亮了景區步道。在冰燈展區,“冰墩墩”“雪容融”憨態可掬,滑雪健兒造型身姿矯健,冬奧盛會令人期待。冰雕中還有醫務工作者造型,以表達對抗疫一線醫務工作者的敬意。還有彩色的鯉魚、金色的“春”字冰雕,透著濃濃年味兒。

  冰燈冰雪季期間,龍慶峽景區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最佳承載量為每天至多接待9100人。門口健康碼驗碼處,遊客有序排隊驗碼,確認無誤後,工作人員會給遊客每人發一張綠碼,張貼在醒目位置。景區還特別加裝了人流實時監測系統,實時顯示遊客數量。

  春節假期,景區正常營業,接待時間為上午9時至晚上10時,遊客每天分4個時段預約進入景區。屆時,將按照每人2.2平方米的標準限流,讓遊客安全放心遊覽。

編輯:周經韜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